努力維持分享愛的cp和梗的本心。

【排球!!】语c群时隔两年的群宣

排球语c群广告——
没落的古兵,不会轻易地被岁月的尘土埋没。当新生的力量灌入行将生锈的躯壳,当微小的齿轮咬合在一起,又会迸发怎样耀眼的光辉?
——————————————
挡在面前的是很高很高的墙壁,似乎是无论多么努力也触碰不到的高度。 墙的另一头,是怎样的风景呢,在我眼里会呈现出怎样的风景呢?顶端的景色,那是单凭我一人绝对无法看到的景色。但是,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话......
听好了!所谓的排球,就是网这边的全员都是伙伴啊!
大家,只要看着前面就好,背后,由我来守护!
就算是被铁壁拦下的球,这次也一定为你接起来的,所以再一次,呼唤托球吧王牌!
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
就算对手是完全无法触及的强敌也好,失去斗志的话,就无法取胜了啊。
无论战况再不利,继续战斗的理由只有一个——
因为,还没有输。
———————————————
假装这里有很厉害的群宣××××
排球语c群首宣————
[呆子,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来自一个想要日向的影山。
[旭!!再一次呼唤我,啊不,呼唤托球吧!!]来自一个想要旭桑的乌野守护神
[啧,所以说没有老师在的话合宿的事就只能交给我了。]来自一个想要武田老师帮忙管教熊孩子的乌养教练。
[喂列夫!再被我发现训练逃掉的话明天你就接球到傍晚吧!]来自一个没有列夫只好空喊的夜久桑bushi
[嘘——不要惹大地生气哦——咦?大地人呢?]来自一个温柔的菅原麻麻
[迷失在其他地方的我们的血液啊,来为我们的心脏和大脑输送我们的力量吧]
[……阿黑,这话……就不用说了吧]
——————————————
哟吼~今天的及川先生也是被大家深深喜爱着的啊。真是开心呢♪相比之下,既不懂得牛奶面包的美妙,也不明白被女孩子追捧的美妙的小岩,就真是令人心疼啊——
[一个排球砸脸上]如果你是想找揍的话,那么你成功了,垃圾川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岩谋杀亲夫啦×××快来些可爱的后辈来拯救帅气的及川先生吧!
——————————————
咳咳真是混乱的场面……
总之目前空皮很多,请不要大意的来玩啊!开放所有空皮,不论哪个球队,只要你玩的来,都可以哦——
入群须知——
入群须交①对皮理解②自戏100+或者对戏3v2。
崩皮严重ooc警示不听后直接踢掉
不要撕cp请接受不同的cp观
其他就入群看公告啦啦啦啦♪
门牌号:242937889
门牌号:242937889
门牌号:242937889

以上,为时隔两年的排球群宣。很久没语c了也不熟悉了,大家一起来玩吧ww【请别担心更文我还是会继续的】x

广告作者颜色https://fx-gintoki.lofter.com
应该是这个人没错如果不是请告诉我你太久没上lof我都不知道了(我不懂打你那个颜文字x

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煮煮煮節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