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維持分享愛的cp和梗的本心。

【前磯】各種梗

作者陷入了悲慘的讀書生活和趕稿生活,想到的梗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寫所以就分享一下( *`ω´)想要寫的請拿去....記得標明梗出處(雖然都不是什麼大梗)
跟往常一樣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畢竟我的腦洞也沒突破天際,只是突破了大氣層而已(你



虐梗↓
有一天前原勾搭了妹子之後得到了一個電話,接通後對面的人不是妹子而是磯貝。

他們聊著聊著很快就成了朋友,雖然只在電話中聊天但是卻很有默契。前原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磯貝,他告白了而磯貝也答應了。他們終於約出來見面,磯貝叫前原在一家咖啡廳面前等他。前原到了卻發現那裡是一家花店,等了整整一天對方都沒有出現,他生氣的把手機砸壞了。

直到一年之後在來到這個地方,他從花店老闆口中得知咖啡廳在十年前已經結業了,他是從咖啡廳店主手中買下這家店的。前原很著急,想打給磯貝,卻發現他已經丟了那個電話號碼。

直到他找到磯貝這一戶人家的時候,他見到了一個年長他十年的男人。

他很開心的叫了他的名字,對方卻驚訝地問他為什麼會認識他的哥哥。

因為十年前磯貝悠馬在等了一天無果之後從咖啡廳回家時出了車禍,失去了性命。




甜梗↓
從前有一隻磯貝狼,因為很窮所以到外面狩獵,可是很善良所以又不想殺羊,結果只吃青草強行果腹,有一天虛弱的磯貝狼見到了一直受傷了的前原羊,於是他帶回去了,但是為了保護前原羊最後他離開了狼族,而前原羊也離開了羊族,最後磯貝狼被前原羊吃掉了(什麼鬼x

磯貝狼覺得這樣不對就跟前原羊說說好的種族壓制呢!前原羊說你沒聽說過披著羊皮的狼和披著狼皮的羊嗎!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煮煮煮節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