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維持分享愛的cp和梗的本心。

【前矶论坛体】亲友被甩了心情差怎么办?急,在线等。(0-45楼)

存稿......


————————————————————

如题......我不是经常用手机打字所以有点慢,希望大家见谅。

№0 ☆☆☆贫穷班长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沙发!

№1 ☆☆☆抢沙发专业户于xxx-xx-xx:xx:xx:xx留言☆☆☆
————————————————————

2楼是傻逼!

№2 ☆☆☆看我把眉毛摘下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wwww楼上在卖萌吗

№3 ☆☆☆真相不止一个于xxx-xx-xx:xx:xx:xx留言☆☆☆
————————————————————

( ´^ ` )......才没有呢话说一楼抢我沙发我要把他的脸往死里戳哼

№4 ☆☆☆看我把眉毛摘下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摸摸卖萌的楼上www然后我们来说说楼主的事吧,因为楼主没有给我们很多资料所以具体情况还真的不太清楚.....楼主的亲友是男是女?虽然估计是女的ww因为闺密嘛www男女被甩之后需要的安慰可是不同的哦!

№5 ☆☆☆天照神狼于xxx-xx-xx:xx:xx:xx留言☆☆☆
————————————————————

+1楼主好好听听好友妹子的哭诉就好啦!

№6 ☆☆☆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主好像不见了(๑•́ ω •̀๑)说好的在线等呢

№7 ☆☆☆看我把眉毛摘下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大家打字都好快啊。

我的亲友是个男生,是我的竹马。大家都说他人很阳光很帅气,而且他也很敏锐很温柔,经常能够察觉到我的烦恼然后帮我解决。要说缺点的话大概就只有花心这一点吧,他和校内校外的女生都交往过,每段关系时间都不长,所以其实我也是很早以前就觉得他们这次大概会分手了。

№8 ☆☆☆贫穷班长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听上去简直是男神等级的!可惜我们学校的男生都很丑......而且不读书!

№9 ☆☆☆看我把眉毛摘下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这样的优质男生简直是罕见啊!而且还是竹马!楼主妹子快趁着他失恋时把他get到手啊!

№10 ☆☆☆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x:xx:xx留言☆☆☆
————————————————————

不对楼上两位难道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渣男吗!花心的男人可是不能要的!

№11 ☆☆☆大贤者史莱姆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上+1,这世道好男人都是好男人的啦,楼主妹子不要理你亲友了快召唤FFF团的圣火烧这些不是真爱的现充!

№12 ☆☆☆十二个男人十一个基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上的怨念www不过这种渣男只是还没遇到真爱而已!遇到就不会这样啦!我的男朋友也是这样的!

№13 ☆☆☆现充可是有很多种的啊于xxx-xx-xx:xx:xx:xx留言☆☆☆
————————————————————

↑等等你是在秀恩爱吗(举起火把)

№14 ☆☆☆大贤者史莱姆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话说楼主打字也太慢了吧已经过了十五分钟了哦233我来教楼主一个简单的方法吧,跟你亲友说就算她不要你你还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这样的话就可以了(笑

№15 ☆☆☆我就是传说中的作者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和他分手的是个挺漂亮的女孩子,有着一头黑发,脸有点英气但是眼睛圆圆的,唔......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不过长的和我妹妹有一点像呢。听他说相处得不错,女孩也很贴心,可是在昨天却分手了。具体的理由不太清楚,但听说是因为女朋友觉得他根本不喜欢她,心中有着另一个人什么的。

他貌似很用心地经营着这段关系啊,之前一直跟我在说这是他的理想形......很受打击的样子呢,今天周末联系不上他,他家里人都出差了我就直接去他家看看他的情况,一打开门我就吓倒了,地上都是酒瓶子。他现在还在旁边哭着呢......

因为这种私密的事透露给班同学的话他大概会很不好意思吧......碰巧有人最近推介了这个网站给我所以我就向大家求助了 希望大家能想出让他振作的方法!拜托了!

№16 ☆☆☆贫穷班长于xxx-xx-xx:xx:xx:xx留言☆☆☆
————————————————————

等等这神展开的预感233难道亲友君真正喜欢的是楼主妹子的妹妹?

№17 ☆☆☆哈哈哈哈踩手机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上一种在看戏的感觉www不过都是酒瓶子真的没关系吗?看楼主的资料卡貌似楼主和亲友君还是初中生吧,喝酒伤身哦要快点阻止他呢,这样一次性大量摄入酒精对发育不好的。

№18 ☆☆☆我喜欢没有头的骑士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主是个好妹子呢(摸头)有好好考虑亲友君的心情啊

№19 ☆☆☆世界是个垃圾游戏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啊啊啊啊一看楼主妹子的语气就知道绝对是个贴心暖妹子!而且很会宠人!楼主妹子快点抛弃渣男来当我妹妹啦!!

№20 ☆☆☆周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这里给楼主妹子一个建议www虽然是为了亲友君而发的帖子但是还是不要太经常查看手机比较好ww不然亲友君会误会楼主不想跟他说话的www

№21 ☆☆☆希望厨厨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说起酒瓶子的话我想起了另一个帖呢www楼主因为暗恋对象迟迟不开窍最后经我们出主意后决定了装醉追对象什么的hhh不过帖子已经删了(趴

№22 ☆☆☆喝一滴就醉了的神酒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啊这个我记得我记得233那个还真是nice呢我都觉得他的暗恋对象好可怜www

№23 ☆☆☆看我揉个螺旋丸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上两位别歪楼比较好哦w

№24 ☆☆☆版主-黑暗火焰主人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啊抱歉www说着说着楼主又消失了(´-ω-`)

№25 ☆☆☆喝一滴就醉了的神酒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已经是第二次了呢,看来楼主打字真的很慢www

№26 ☆☆☆慢动作咕咕day于xxx-xx-xx:xx:xx:xx留言☆☆☆
————————————————————

真的很对不起呢,我已经在尽力习惯用手机了,毕竟我最近才开始用这种智能电话......

话说,我并不是妹子啊,我是男的......所以和亲友一起什么的是没可能啦。

亲友喜欢的可能是我妹妹吗......?这个倒是没想过呢,妹妹只有十岁还没到那个年纪啊。

谢谢作者桑和希望厨厨桑的建议,我现在就用那句话去安慰他,那我就不一直盯着手机了。

如果还有什么建议的话希望大家可以告诉我......能帮到他就好了。

№27 ☆☆☆贫穷班长于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主是男的Omg what the fxck is happening on Earth!?Σ(´Д`)

№28 ☆☆☆慢动作咕咕day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虽然楼主是男的很让我惊讶可是楼上爆出来的标准中式英语更让我惊讶Σ(´Д`)

№29 ☆☆☆大贤者史莱姆于xxx-xx-xx:xx:xx:xx留言☆☆☆
————————————————————

看来楼主的个人资料是真的Σ(´Д`)楼主我错了我不应该怀疑你的

№30 ☆☆☆真相不止一个于xxx-xx-xx:xx:xx:xx留言☆☆☆
————————————————————

Σ(´Д`)我发现了一个更惊人的事实,楼主你是隔壁料理区的神人吧!你的每一个教程我!都!有!看!一开始看见金鱼料理什么的我以为是新式黑暗料理谁知道超!级!好!吃!容!易!做!又!便!宜!简直是拯救我这些穷比大学生的救世主!

№31 ☆☆☆穷人只能给神一个五円于xxx-xx-xx:xx:xx:xx留言☆☆☆
————————————————————

woc楼主是男的!还要自带良妻属性!别管你亲友了快嫁我!!!这里周日性别男未婚爱好你!

№32 ☆☆☆周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学长你别发疯了快回去吃药我要把啊辰叫过来了(。

还有就是楼主我那句话只适合对异性说的啊Σ(´Д`)楼主你快回来好兄弟版本不是那样的!

№33 ☆☆☆我就是传说中的作者于xxx-xx-xx:xx:xx:xx留言☆☆☆
————————————————————

[矶贝的帅气侧脸.jpg]

并且附上这个!!教程视频有一瞬间楼主桑漏的侧脸!!简直帅!爆!了!

№34 (已删除)☆☆☆穷人只能给神一个五円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天哪居然还是帅哥!!!楼主别犹豫了快嫁我我会好好保护你的的的的的!

№35 ☆☆☆周日于xxx-xx-xx:xx:xx:xx留言☆☆☆
————————————————————

颜太好了吧这!!果然好属性都长在同一个人身上了啊!

№36 ☆☆☆现充可是有很多种的啊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各位,没经过本人同意在这里发照片是违反版规的,所以对不起,我要删除了(趴

№37 ☆☆☆版主-黑暗火焰主人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对不起TVT一时忘了......

№38 ☆☆☆穷人只能给神一个五円于xxx-xx-xx:xx:xx:xx留言☆☆☆
————————————————————

错过了楼主真容( ˙-˙ )作者桑你太迟了估计楼主是看不到这句话了......我是不是提醒得太早了一点

№39 ☆☆☆希望厨厨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呜哇哇希望厨厨桑我错了....(跪)我该怎么办才好.....

№40 ☆☆☆我就是传说中的作者于xxx-xx-xx:xx:xx:xx留言☆☆☆
————————————————————

( ˙-˙ )不哭不哭,这些都是大人才要背负的责任啊

№41 ☆☆☆希望厨厨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虽然楼主从妹子变成了汉子,但这完全没有影响到我的激动简直是tension max感觉有什么要从指尖出来了www

因为!这是!基情的!前奏啊!我感受到了盛宴的开始!

№42 ☆☆☆妹控百合于xxx-xx-xx:xx:xx:xx留言☆☆☆
————————————————————

彷佛看到了楼上身边有三块水晶......(x

№43 ☆☆☆梗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这样的楼主必需要加入扭蛋系列啊当我哥哥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并且楼楼上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44 ☆☆☆扭蛋体操于xxx-xx-xx:xx:xx:xx留言☆☆☆
————————————————————

(´-ω-`)嘛楼主没说什么就这样意淫很不礼貌吧www虽然是很让人兴奋啦但是说不定楼主会讨厌的所以我们还是偷偷萌好了ww

№45 ☆☆☆天下大同上交国家于xxx-xx-xx:xx:xx:xx留言☆☆☆
————————————————————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煮煮煮節操 | Powered by LOFTER